歐籃賽事分析》兩隊防守強度都不錯 KS看好籃框加蓋開小

亞曼尼米蘭近期狀況還不錯,近五場拿下四勝,近期的進攻表現相當不錯。亞曼尼米蘭推特提供

歐洲籃球聯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亞曼尼米蘭@馬卡比特拉維夫

比賽時間: 11/27 03:05

KS分析師推薦: 小分 (預測運彩盤:157.5)

 

亞曼尼米蘭近期狀況還不錯,近五場拿下四勝,近期的進攻表現相當不錯,但近期的對手進攻節奏都不算太慢,分數累積自然會比較快,值得注意的是米蘭的防守強度相當不錯,本場面對同為防守出色的馬卡彼特拉維夫,進攻表現應當會有所受限,但防守強度肯定能有所抗衡。

 

馬卡比特拉維夫近期狀況不算太出色,歐籃聯賽吞下二連敗,但回到自家主場後,強度應當能有所提升,尤其在防守端的表現,主場的防守強度勘稱歐洲最強,而且在主場控制節奏的表現相當優異,本場應當能用防守限制米蘭。

 

兩隊狀況由米蘭較為出色,近期調整的不錯,但兩隊防守強度都相當不錯,加上馬卡比特拉維夫在主場的失分控制得非常好,本場要看到兩邊相互飆分的機率實在不高,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