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馬拉度納驟世 足壇雙雄PO圖文悼念

梅西PO文哀悼馬拉度納。摘自梅西IG

【楊勝凱/綜合報導】60歲阿根廷足球戰神馬拉度納突然過世,讓國際足壇一片唏噓,足壇雙雄C.羅納度(C.Ronaldo)和梅西(L.Messi)更同一時間立刻在自己的IG上PO圖文哀悼。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曾經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在馬拉度納執教下參賽的梅西,對於阿根廷一代戰神更是懷念不已,梅西PO出他跟馬拉度納的合作並留言說:「對於所有阿根廷人和足球運動員來說,這是非常讓人難過的一天。離開我們,但不要走,因為馬拉度納是永恆的。我愛上了與他一起生活的所有美好時光,我想送給他的所有的家人和朋友。」

 C.羅也PO文懷念馬拉度納。摘自C.羅IG

而一直尃將馬拉度納視為偶像的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更PO出他跟馬拉度納合照的黑白照,並說:「今天,我向朋友告別,世界向永恆的天才告別。他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之一,無與倫比的魔術師。他離開的太早了,但是留下了永無止盡的遺產和永遠無法填補的空白。安息吧,王牌,你將永遠不會被遺忘。」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