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賽事分析》波圖攻守俱佳 KS看好延續連勝

波圖近期狀況相當不錯,收下三連勝,近期整體火力相當兇猛。摘自官方臉書

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C組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波圖@馬賽

比賽時間: 11/26 04:00

KS分析師推薦: 小球 (預測運彩盤:2.5)

 

波圖近期狀況相當不錯,收下三連勝,近期整體火力相當兇猛,已經連續五場至少進兩球,後防的表現也相當不錯,本場面對層級比較高的馬賽,火力能否延續成為關鍵。

 

馬賽近期表現不是太理想,在歐冠賽程中還沒能夠取勝,目前幾乎已經是篤定出局了,主要就是目前打了三場,全都沒進球,這樣的表現實在令人難以信賴,本場雖然是主場作戰,但進攻表現還是令人擔憂。

 

兩隊狀況由波圖較為出色,整體後防的表現不錯之外,進攻表現更是值得追捧,馬賽歐冠的進攻表現實在讓人難以信賴,雖然有主場優勢,但目前球隊已難以晉級,求勝心恐怕也沒那麼高,對於波圖來說更顯利多,故KS推薦波圖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