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價高者得! 莫頓放棄光芒前進亞特蘭大

坦帕灣光芒老將莫頓(Charlie Morton)與亞特蘭大勇士簽下1年合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前坦帕灣光芒老將莫頓(Charlie Morton)投身自由球員市場,引發多支球隊興趣,而他也在老東家光芒和亞特蘭大勇士之間做抉擇,不過勇士開出較高價碼,最終在這場搶人大戰中勝出,雙方簽下1年合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莫頓2018年底和光芒簽下2年3000萬美元合約,今年球季結束後合約期滿,光芒決定不執行他2021年賽季1500萬美元的選擇權,讓他成為自由球員,而他今年季後賽面對紐約洋基、休士頓太空人,主投15.2局只失2分,展現強大的壓制力,讓不少球隊在休賽季對他產生興趣。

 

事實上,莫頓偏好在坦帕灣打球,因為光芒主場就在他的家鄉佛羅里達州,不過光芒這個休賽季及利在降低團隊薪資,因此無法開出較為優渥的價碼,據大聯盟官網記者凡恩塞(Mark Feinsand)消息指出,莫頓在光芒與勇士之間做抉擇,最終決定和勇士簽下1年1500萬美元合約。

 

莫頓2002年投入大聯盟業餘選秀會,結果在第三輪第95順位被勇士選中,結果只幫球隊投了16場比賽,留下4勝8敗、防禦率6.15成績單,就被交易至匹茲堡海盜,之後幾年曾效力費城費城人、休士頓太空人以及光芒,而他也在相隔12年後重返生涯發跡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