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隊大交易 亞當斯到鵜鶘、霍樂迪與布萊索互換東家

4隊大交易中,霍樂迪 (左)與布萊索(右)互換東家。(法新社資料照)

鵜鶘官方宣佈,球隊正式與公鹿、金塊、雷霆完成四方涉及17人的大交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最初,這筆交易是涉及鵜鶘霍樂迪(Jrue Holiday)送到公鹿的方案,但隨著交易市場的深入,這筆交易也涉及更多球隊和資產。

公鹿得到:霍樂迪,今年選秀第60順位的梅里爾(Sam Merrill)

鵜鶘得到:亞當斯(Steven Adams),布萊索(Eric Bledsoe),2025年和2027年首輪簽,2024和2026年選秀權互換(來自公鹿)

雷霆得到:喬治希爾(George Hill),格雷(Josh Gray),威廉斯(Kenrich Williams),米勒(Darius Miller),切爾瑟姆(Zylan Cheatham),2023年受保護首輪簽(來自金塊)

金塊得到:今年選秀第24順位的RJ漢普頓(R.J. Hampton)

據ESPN記者羅威(Zach Lowe)指出,作為交易的一部分,鵜鶘向亞當斯提供兩年總價值3500萬美元的續約。消息人士稱,這份續約將持續到2022-23賽季。

據NBA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報導,雷霆在涉及將亞當斯送到鵜鶘的交易中,已經創造高達2750萬美元的交易特例,這也是NBA歷史上最大的(目前而言)的交易特例,同時雷霆將會有1年時間來使用這個交易特例。

這次交易,亞當斯和雷霆來說毫無疑問是贏家,同時,雷霆也徹底完成換血,上賽季的先發五虎+總教練+第六人,如今只剩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留在隊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