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連15季進球 尤文2-1勝費倫茨瓦羅斯夫提前進16強

C羅破門後高舉雙手,他連15季在歐冠都進球。(法新社)

歐冠小組賽G組第4輪,尤文圖斯主場主場2-1擊敗費倫茨瓦羅斯(Ferencvaros),4輪9分提前兩輪出線,晉級16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兩支球隊在歷史上有過兩次交手,尤文1勝1負,戰績上沒有優勢。最近一次對戰就是在上輪的歐冠聯賽中,尤文客場4-1擊敗對手。

上半場比賽,烏蘇祖(Myrto Uzuni)率先破門,C羅(Cristiano Ronaldo)進球被吹,隨後第35分鐘,誇德拉多(Juan Cuadrado)橫傳助攻C羅低射破門,將比分扳平。下半場補時階段,莫拉塔(Álvaro Morata)上演絕殺。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尤文主場2-1戰勝費倫茨瓦羅斯。

這是C羅自2006-07賽季以來,連續第15個賽季在歐冠聯賽中取得進球!C羅在歐冠的主場進球來到70個,目前和梅西(Lionel Messi)保持這項紀錄。

C羅歐冠進球數據:172場比賽,進131球,繼續刷新自己保持的紀錄,其中64球是在小組賽進的。在進入到2020年以來,C羅在各項賽事出賽36場進37球,場均進球超過1個,如此資料太過恐怖。

嬴球功臣莫拉塔賽後扒示,「這是一場複雜的比賽,我們知道歐冠的所有比賽都很艱難。不過,勝利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歐冠的麻煩在於,如果你有一個表現不佳的夜晚,你就有被淘汰的風險。」

尤文圖斯提前兩輪出線,成為歐冠改制之後,第二支連續至少7個賽季進入歐冠16強的義大利球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