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國泰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到桃園 鄧愷威驚喜現身當助教

林子偉示範揮棒技巧。官方提供

旅美好手林子偉今(24日)現身桃園國立體育大學,擔任「國泰夯棒球-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總教練,好友鄧愷威擔任投手助教,活動結合basepara棒球學校,利用科技數據的棒球訓練方法,現場親自示範揮棒打擊及守備等多樣棒球基本知識,更和這群滿懷棒球夢的國中學生分享人生經驗,透過自身經驗結合科技的教學讓桃園的青少年球員們都能接觸棒球、享受棒球。本場活動特別邀請桃園市立大園國中和新明國中前來參加,能親眼見證世界級的棒球員的球技並有機會接受近距離的指導,現場同學也都相當認真地投入訓練中,並表示非常珍惜這個難得又特別的經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新聞照5_國泰林子偉棒球教室,由左至右為鄧愷威、國泰金控協理廖昶超、桃園體育局局長莊佳佳。官方提供 

桃園市體育局局長莊佳佳特地到場支持,莊佳佳致詞表示,桃園市非常支持棒球,桃園有職棒球隊,還有基層的學校棒球教育可以銜接,謝謝國泰安排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桃園在地的球隊有學習的機會。同時也鼓勵現場同學要認真跟林子偉和鄧愷威學習,一定會獲益良多;國泰金控廖昶超協理也鼓勵在場同學,各位都有機會成為未來的林子偉,走同樣的路找不到新的村莊,勉勵大家要重視態度和精神,未來有機會要像林子偉一樣回饋台灣棒球。國泰金控在校園方面,除了體育活動,還有圓夢計畫、卓越獎助計畫等,希望成為每位同學的後盾支持大家。

鄧愷威擔任國泰林子偉棒球教室助教。官方提供 

桃園市立大園國中棒球隊成立今年邁入第四年,在校長李培濟的努力下,今年順利拿下原鄉盃的冠軍,而新明國中也曾經數度解散,經過一番努力,目前也已成為桃園市重要的棒球發展重點學校之一。國泰金控今年特別和basepara合作,現場將引進最新棒球科技,採用運動科學儀器數據分析教學及體能訓練,並邀請basepara資歷超過10年以上的教練團隊擔任最佳助教,結合林子偉精心規劃的棒球教室內容,協助小球員往棒球夢路上的夢想前進,讓小球員們體驗大聯盟等級的棒球教學!

 林子偉親自指導桃園地區小球員。大會提供

今日精彩的棒球教室結束後,11月28日國泰金控將再與林子偉一同前往母校高苑工商捐贈球具,並和高苑工商學弟們一起指導高雄偏鄉小學的棒球隊球員。11月29日林子偉則將和國泰人壽的志工團隊共同前進高雄那瑪夏,與國泰志工們一起捲起袖子協助修繕教堂和進行彩繪,林子偉表示,有機會重回小時候成長的家鄉那瑪夏,真的很開心也相當期待,因為那瑪夏有他滿滿的回憶,能與國泰一起回饋自己成長的家鄉,真的非常有意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