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艾普斯坦出走 小熊拔擢霍耶「再端五年約」

小熊已和霍耶(右)簽下5年合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艾普斯坦(Theo Epstein)上週向芝加哥小熊辭去棒球營運總裁一職,球團宣布由總管霍耶(Jed Hoyer)取代他的職位,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小熊已和霍耶簽下5年合約,雙方將持續合作到2025年球季結束。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艾普斯坦原先和小熊合約剩下1年,不過球隊在這個休賽季將面臨相當多重要的決策,包含如何處理巴耶茲(Javier Baez)、布萊恩(Kris Bryant)等核心球員的合約,因此他決定離開球隊,讓總管霍耶接班棒球營運總裁一職,並由他決定球隊未來的走向。

 

小熊在2016年向霍耶提供5年合約,如今隨著艾普斯坦離去,小熊今(24日)宣布,再提供一份5年合約給霍耶,他將擔任球隊棒球營運總裁直到2025年。

 

在過去19年,艾普斯坦和霍耶有17年是同事,從早期的波士頓紅襪,中間霍耶前往聖地牙哥教士擔任總管,2011年兩人又聚首小熊,一路共事到2020年球季結束,這段時間兩人攜手幫球隊拿下3座世界大賽冠軍,面對艾普斯坦的離去,霍耶也感到相當不捨。

 

霍耶升職後,下個目標就是要尋找總管人選,他說:「我不會為這件事設定時間表,我想在正確的時間找到正確的人,從球隊外部填補這個職缺,這是我的期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