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擺脫傷病重出江湖 考辛斯確認加盟火箭 

擺脫傷病,內線悍將考辛斯確認加盟火箭。(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員辛斯(DeMarcus Cousins)與休斯頓火箭隊達成加盟的協定。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加盟火箭消息爆光後,30歲的考辛斯更新個人推特,發了1個雙手合十的表情。稍後他接受採訪時確認加盟火箭:「很感激能夠得到這樣的機會,對未來感到興奮。」

記者斯皮爾(Marc J. Spears)報導稱,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火箭就展示出他們對考辛斯的興趣。

雅虎記者海耶斯(Chris Haynes)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今日到火箭進行試訓,並且給火箭留下深刻的印象,打消他們對他健康情況的疑慮。

過去兩個賽季中,考辛斯頻繁遭遇重傷。去年休賽期,他與湖人簽下一份為期1年價值250萬美元的合約,但在去年8月的一次私人訓練中遭遇左膝十字韌帶撕裂,無緣2019-20賽季。隨後,湖人在賽季後期將考辛斯裁掉。

2018-19賽季例行賽,考辛斯在勇士場均上場25.7分鐘,能得到16.3分8.2籃板3.6助攻1.3抄截1.5阻攻;季後賽場均出場16.6分鐘,得7.6分4.9籃板2.4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