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從湖人出走 熱火宣佈簽下自由球員布蘭德利

熱火宣佈簽下前湖人後衛布蘭德利。(圖摘自熱火官網)

熱火官方今日宣佈,他們已經正式簽下前湖人戰將布蘭德利(Avery Bradley)。根據球隊政策,合約細節不予公佈。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布蘭德利放棄執行新賽季在湖人的球員選項,選擇成為自由球員。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後衛布蘭德利與熱火簽下一份2年1160萬美元合約。ESPN據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合約第二年為球隊選項。

上賽季,布蘭德利代表湖人場均出戰24.2分鐘,貢獻8.6分2.3籃板1.3助攻,幫助球隊在例行賽獲得西區第一。儘管布蘭德利未參加復賽,但他所在的湖人在復賽闖入總決賽,並擊敗熱火奪得總冠軍。

熱火官方推特發佈一張布蘭德利的圖片,「我們#熱火文化的最新成員!」

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發表聲明:「這是一筆上佳的簽約,布蘭德利的加入能夠立竿見影地幫助到我們球隊。他曾兩度躋身年度最佳防守陣容,而且還是一名出色的射手,完美符合我們球隊當前所需的多功能球員的理念,他將成為我們球隊後場的絕佳補充。」

另外,熱火與自由球員哈克里斯(Maurice Harkless)完成簽約。據悉,熱火使用雙年特例為他提供一份1年360萬美元的合約。上賽季,哈克里斯先後代表快艇與尼克出戰62場例行賽,場均貢獻出5.8分3.9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