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甩波拉斯 國聯雙冠王一年半「二換經紀人」

歐朱那(Marcell Ozuna)今年休賽季再度成為自由球員。法新社

【林志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歐朱那(Marcell Ozuna)今年休賽季再度成為自由球員,身為2020年賽季國聯銀棒獎得主,自然是有不少球隊端出優渥合約網羅,不過在他宣布新東家之前,決定先更換經紀團隊,這將是他近一年半以來,第二次更換經紀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歐朱那大聯盟生涯初期聘請知名經紀人波拉斯幫自己爭取合約,不過在還沒成為自由球員之前,他就在2019年5月與波拉斯分道揚鑣,改和「MDR Sports Management」合作,同年年底聖路易紅雀向他開出合格報價,不過遭他拒絕,最後和勇士簽下1年1800萬美元合約。

 

歐朱那今年賽季大進化,單季繳出3成38打擊率、18轟、56分打點的成績單,是本季國聯全壘打、打點雙冠王,球季結束後再度成為自由球員,以他今年的成績來看,身價勢必會大漲,不過在決定和哪支球隊簽約之前,歐朱那又選擇更換經紀團隊,改由「CAA經紀公司」負責他接下來的合約。

 

據報導,今年休賽季至少有10支球隊對歐朱那感興趣,加上大聯盟「全面指定打擊制」有望永久實施,這將會使不少球隊願意向他提供長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