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送麥基到騎士 湖人如願簽下內線戰將馬克加索

湖人如願簽下內線戰將馬克加索。(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NBA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馬克加索(Marc Gasol)已經與湖人達成加盟協定。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哈沃德(Dwight Howard)到76人後,湖人認真追求馬克加索,為了有更多的薪資空間,已經將麥基(JaVale McGee)交易給騎士。而馬克加索也將簽約範圍縮小為湖人或暴龍。

2019-20賽季例行賽,馬克加索在暴龍,場均出賽26.4分鐘,得7.5分6.3籃板3.3助攻,季後賽他表現得更糟糕,場均20.7分鐘,得6.0分4.4籃板2.6助攻,投籃命中率39.1%。

過去兩天多時間,圍繞著馬克加索,暴龍、快艇、勇士和湖人展開一場激烈的爭奪戰,但最終,湖人笑到了最後。

據補充報導,馬克加索簽下的是兩年合約,年薪為老將底薪的270萬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選秀大會,馬克加索是被湖人選中的,但在他進NBA之前被湖人交易至灰熊,換來了保羅加索(Paul Gasol)。

在球員市場開啟後,湖人無疑是整個聯盟運作最高效,收穫最多的隊伍之一。僅僅用了三天時間,湖人就已完成大部分的運作任務,從快艇挖角哈勒爾(Montrezl Harrell),又和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續約,送走麥基,補進馬克加索,再加上之前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加盟的交易,湖人的陣容已得到了充分的更新和補強。接下來,他們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續約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