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成力煥聯手高國豪砍42分 新竹攻城獅9分擊敗領航猿

副隊長成力煥上半場百發百中狂砍17分。官方提供

新竹攻城獅昨(21)日以大比分落敗,今日對上桃園領航猿的賽前會議中,林冠綸總教練特別列出三大重點:積極態度、珍惜舞台、必勝,希望能激起全隊「沒有明天」的決心!攻城獅本場比賽將士用命,展現積極防守且勇於挑戰對手的精神於上半場即取得雙位數領先,雖領航猿於末節追近至個位數分差,但攻城獅靠著穩定的團隊得分,終場攻城獅收下熱身賽第三勝,以96:87擊敗領航猿。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新竹攻城獅昨(21)日受限於富邦勇士優異團隊防守,多次進攻淪於單打獨鬥,林冠綸總教練於前一役賽後檢討中提醒隊員必須樂於分享球,攻城獅於上半場送出14次助攻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下半場,下半場雙方肢體接觸激烈且各領到技術犯規與違反運動道德犯規,最終攻城獅在驚濤駭浪中以96:87擊敗桃園領航猿。

 潛力新星高國豪單場攻下16分9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大會提供

今日攻城獅致勝功臣副隊長成力煥上半場百發百中狂砍17分,整場比賽以超過六成命中率拿下26分7籃板,力煥表示:「很感謝隊友在籃下表現優異後迫使對方變陣,在外線我才有空檔,我相信大家各司其職就有機會贏球!」潛力新星高國豪也成功扮演球隊供輸角色,單場攻下16分9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國豪謙虛的說:「團隊贏球比所有事情都重要,個人數據都是靠著隊友們幫忙才有的。」

 攻城獅Energy Guy蕭順議在家鄉台中主場攻下14分5籃板佳績。官方提供

除此之外,攻城獅Energy Guy蕭順議在家鄉台中主場攻下14分5籃板佳績;李家瑞也展現積極衝搶意識抓下15籃板。經過6場熱身賽洗禮,新竹攻城獅取得3勝3敗,總教練林冠綸認為球隊的防守隊型已越來越進入狀況,接下來的一個月還需要多加強關鍵球的處理與避免進攻當機的情形發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