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軟式》教頭以兄弟象隊訓勉勵 民生扳倒興福獲隊史第4冠

民生奪冠選手們開心衝出休息室灑水慶祝。大會提供

「苦練決勝負,人品定優劣。」前兄弟象成員李文傳以隊訓教導嘉市民生青少棒,這次球員繳出亮眼表現,不但達成總教練李文傳的8強目標,更一路過關斬將,今(22日)3比2擊敗北市興福,獲得隊史第4座軟式聯賽冠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民生2局上率先發動攻勢,2出局後劉韋辰打擊造成對手三壘手失誤,下一棒邱煜傑擊出三壘安打送回分數,民生1比0領先,不過下半局興福也靠著安打及失誤攻下分數,雙方戰成1比1。

 

4局上2出局後王威壬打擊再度造成興福三壘手失誤,劉韋辰補上三壘安打送回隊友,下一棒邱煜傑也敲安,助隊3比1領先。6局下邱昱文擊出二壘安打,2出局後楊秉憲敲安帶1分打點,興福追成2比3,但後續未能繼續追加分數,最終民生1分差封王。

 嘉市民生扳倒北市興福獲隊史第4冠。大會提供

賽後李文傳稱讚球員,可以頂住壓力一路打到冠軍真的表現很棒,另外他也特別提到國三球員翁偉翔,其實8強賽對完新北二重後翁偉翔手就不太舒服,隔天甚至舉不起來,不過今天冠軍戰前他向教練表達手狀況好轉許多,希望冠軍戰這樣重要的賽事可以上場為球隊貢獻。

 

民生先發投手劉韋辰3局僅失1分非責失分,翁偉翔克服手部不適,接手4局投球被擊出3支安打另有1死球保送掉1分,穩住局面為球隊奪冠,突出表現讓教練讚不絕口,最終也成為賽會MVP。

 

李文傳讚道,球隊這次比賽繳出200分的表現,本來為球隊設定8強的目標,沒想到可以一路晉級,比賽中投手都能完成教練交付的局數,教練下達的戰術也都能成功執行。

 

以前曾是兄弟象球員,李文傳以隊訓「苦練決勝負、人品定優劣」勉勵球員,「主要是小朋友都同心協力盡力去打,我跟他們說,盡力就好,輸贏都沒關係,不要有遺憾。」

 

民生獲勝後取得隊史第4座軟式聯賽冠軍,興福亞軍為隊史最佳,中市中山獲得第三名、桃市光明殿軍作收,第五名至第八名依序為桃市龜山、南市金城、北市長安、投縣中興。

個人獎項得主合影。大會提供 

個人獎部分如下:

最佳總教練:嘉市民生 #30 李文傳

 

最佳教練:嘉市民生 #29 蔡士偉

 

最佳教練:嘉市民生 #28 黃振潁

 

打擊獎第一名:北市興福 #6 徐昱文 (AVG. 0.524)

 

打擊獎第二名:嘉市民生 #7 邱煜傑 (AVG. 0.455)

 

打擊獎第三名:嘉市民生 #1 翁偉翔 (AVG. 0.421)

 

全壘打獎:北市興福 #6 徐昱文 (2 支)

 

打點獎:北市興福 #6 徐昱文 (12 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投手獎:嘉市民生 #11 李侑錫 (3勝ERA. 0.678)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