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C羅4分鐘內梅開二度創3紀錄 尤文2-0勝卡利亞里

C羅4分鐘內梅開二度,並且創下3項紀錄。(法新社)

義甲聯賽第10輪,尤文圖斯主場2-0戰勝卡利亞里。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比賽,貝爾納代斯基(Federico Bernardeschi)進球被吹,第38分鐘,莫拉塔(Álvaro Morata)前場送出斜傳轉移,禁區左側C羅(Cristiano Ronaldo)將球一撥晃開角度後右腳抽射破門,主場作戰的尤文率先取得進球。第42分鐘,尤文右側角球開出給到禁區,門前的德米拉爾(Merih Demiral)頭球,在後的C羅抓住機會墊射破門,梅開二度!

下半場比賽,卡利亞里的克拉萬(Ragnar Klavan)進球被吹,克拉尼奧(Alessio Cragno)救險。最終尤文主場2-0戰勝卡利亞里。

本場比賽,C羅創造3大紀錄。一、義甲進球來到60個,成為第一個在義甲、英超以及西甲都打入60+進球的球員;二、C羅在義甲開季前5場全部進球,刷新自己職業生涯最佳紀錄,也是1994-95年賽季以來第一位做到這一壯舉的尤文球員;三、職業生涯攻入第748球,獨霸足壇歷史射手榜第四名。

C羅在2018年和皇馬因為調薪問題最終關係破裂,葡萄牙前鋒結束長達9年的皇馬生涯。現在尤文圖斯可能迫於經濟壓力將C羅清洗,C羅有意和皇馬修復破碎的關係,已經多次公開示好皇馬,但是皇馬卻無意再簽C羅,畢竟他的年齡和狀態下滑都是不可逆轉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