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續留湖人變加盟76人簽約1年 哈沃德去留大反轉!

哈沃德從續留湖人,突然轉向簽約76人。(法新社資料照)

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哈沃德(Dwight Howard)經紀人布里斯科(Charles Briscoe)透露,自由球員哈沃德以1年合約加盟76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9-20賽季例行賽,哈沃德場均18.9分鐘,得7.5分7.3籃板1.1阻攻;季後賽場均上場15.7分鐘,得5.8分4.6籃板。

霍華德在自由市場尋找去處,可以說是短短1個小時內發生一個大反轉。

今天早些時候,哈沃德在推特上宣佈將與湖人簽約:「我會留在屬於我的地方,湖人國度,我愛你們!紫金永不褪色!」不過他很快刪除這條推特,根據報導,湖人為哈沃德開出的是一份300萬美元合約,但查拉尼亞指出,哈沃德仍會考慮他現在的所有選項,目前還沒有達成協議。

稍後,哈沃德經紀人就透露,哈沃德已經確定將離開湖人,他與76人達成協議,雙方將會簽署1年合約,他的這一決定出乎很多球迷的意料。據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報導,哈沃德的合約為老將底薪,1年260萬美元。

76人需要一個替補中鋒,哈沃德上賽季表現出色,尤其是在對陣金塊的季後賽中,面臨有高大內線的球隊時,他展示自己的戰術價值。76人賭他能夠在場上發揮作用,同時也可以輔佐恩比德(Joel Embiid)。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