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ton》贊助商送特製旗艦新機 助黃亭茵周日拼全錦7連霸

Bryton執行長王聖愍(中)親自將Rider 750送給黃亭茵、劉恩杰。官方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Bryton群利科技於今日發表全新高階GPS自行車導航記錄器Rider 750,台灣30歲「粉紅小鋼砲」自由車手黃亭茵和申騰美利達師弟劉恩杰一同出席參加發表會,黃亭茵還獲贈全球唯一的「綠/粉紅」特製款,讓她企圖在周日全國自由車公路錦標賽個人計時賽女菁組7連霸更添信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Bryton執行長王聖愍表示:「Rider 750將會是Bryton產品中最具革命性的強勢機種」。Rider 750備受矚目的功能亮點為線上語音搜尋以及支援ANT+FE-C智慧訓練台。線上語音搜尋功能結合Google強大線上資源,透過語音可為車友快速搜尋想前往的地點;其次,搭配ANT+FE-C智慧訓練台騎乘的全新功能則包括控制訓練台阻力、虛擬騎乘和智慧訓練台訓練,訓練可透由Bryton Active App客製專屬的計畫,再於智慧訓練台上執行,而且連整合了Shimano Steps電動輔助自行車系統也適用。

Bryton為黃亭茵特製款。官方提供 

黃亭茵教練楊東蓁最推崇的是Rider 750 全新的彩色圖形使用者介面,提供兩種瀏覽騎乘數據的方式,包括傳統的數據格頁面與新一代的彩色圖表模式,讓使用者自由選擇,他說:「以前車錶都只是數據,但現在可用圖型化,車手可以很快明嘹自己的最大功率和現在的功率,少花心思在車錶上就可以更專注於賽事。」

 

其次,Rider 750 可以搭配ANT+自行車智慧雷達,騎乘資訊頁面側邊會顯示車輛警示,根據後方車輛的距離與速度,Rider 750會顯示不同的顏色及圖示,傳達不同的危險程度,讓車友一眼就能掌握周遭的安全狀況。雷達警示也可以設定警示鈴聲,一但周遭的車輛超過了安全距離的範圍,警示聲就會自動響起。

黃亭茵(右2)本周將挑戰個人計時賽7連霸。官方提供 

黃亭茵在今年2月比完世錦賽之後,因新冠疫情爆發而只能一直待在國內備戰,9月還接下楠梓高中車隊教練,但黃亭茵開心的笑著說:「沒比賽超開心的耶!」但黃亭茵從9月成為楠梓高中車隊教練,上午訓練、下午帶車隊,身份已經變成是選手兼教練的雙重身份,還被教練楊東蓁虧「亭茵超兇的,所以他們都叫她老『獅』。」亭茵喊冤說:「哪有,我只是眼神比較殺一點而已。」

 

黃亭茵從2013年起在全國自由車公路錦標賽包辦6屆個人計時賽金牌(2014年沒個人計時賽),今年還要帶3個學生和師妹一同參賽並且準備在個人計時賽尋求7連霸,她說:「因為路線有更改,不敢說一定拿冠軍,但會盡力而為!」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