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終結者遭誆 前財顧盜用身分4年吸走8千萬

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近日因為遭盜用身分登上社會版面。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近日因為遭盜用身分登上社會版面,他先前合作的理財顧問從2016年起,以他的名義盜刷信用卡,4年下來累積的金額超過300萬美元,大約是8500萬新台幣,目前他也相當不滿地對這名顧問提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NJ.com》報導,當查普曼發現自己的錢遭前理財顧問扎瓦拉(Benito Zavala)動用時,該公司負責人奇里科斯塔(Anthony Chiricosta)還試圖為扎瓦拉掩飾其挪用公款的行為,而查普曼估計,扎瓦拉從2016年10月以來,已經以不同方式盜走查普曼超過300萬美元。

 

據了解,扎瓦拉用查普曼的錢先是在佛羅里達州買了一棟房子,花了83.6萬美元,接著將房契過戶給一名脫衣舞女,除此之外,他還用了9.1萬美元買了一輛凱迪拉克,還有一輛價格不詳的吉普車,最後以非法電匯的方式挪走了56萬美元。

 

針對這起事件,查普曼並沒有打算在媒體面前作回應,不過他的律師羅森貝格(John J. Rosenberg)則說:「他認為最好透過法院提起訴訟,而非在媒體面前回答這些問題。」

 

查普曼2016年成為自由球員後,曾和洋基簽下5年8600萬美元的合約,根據統計,他職業生涯收入超過1億美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