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海沃德拒絕執行球員選項 進入自由球員市場

傳海沃德拒絕執行球員選項,成為自由球員。(法新社資料照)

據ESPN報導,塞爾提克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將不會執行2020-21賽季的球員選項,將會成為休賽期最火熱的自由球員之一。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現年30歲的海沃德在2017年夏天和綠衫軍簽下4年總價值1.28億美元的合約,他最後一年合約價值3420萬美元,擁有球員選項。

來到波士頓後,海沃德受困傷病,這對他的狀態和資料都造成一定的影響。上賽季出戰52場,場均33.5分鐘貢獻17.5分6.7個籃板以及4.1次助攻,這也是他自2017年遭遇重大傷病以來,代表綠衫軍出戰場均時間最高的一個賽季。

訊息來源指出,有不少球隊都對海沃德感興趣,包括尼克隊和溜馬隊,綠衫軍也不排除和海沃德重新續約的可能性。

據《紐約時報》的記者斯坦(Marc Stein)報導,尼克希望能夠簽下海沃德。此前他們已經通過放棄執行波蒂斯(Bobby Portis)的球隊選項,裁掉佩頓(Elfrid Payton)、吉布森(Taj Gibson)等球員,2020-21賽季,吉布森的年薪為1029萬美元,佩頓的年薪為800萬美元。尼克因此騰出4000萬美元左右的薪資空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