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籃賽事分析》兩隊進攻明快 KS看好飆分開大

波恩電信近期苦吞二連敗,進攻表現還算不差,近期得分都很穩定在八十分以上,球隊得分點也多。摘自官方推特

籃球 - 德國甲級聯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波恩電信@Medi拜律特

比賽時間: 11/20 02:00

KS分析師推薦: 大分 (預測運彩盤:170.5)

 

波恩電信近期苦吞二連敗,進攻表現還算不差,近期得分都很穩定在八十分以上,球隊得分點也多,本場面對節奏明快的Medi拜律特,進攻表現肯定能有所發揮,得分肯定會往上飆。

 

Medi拜律特近期狀況不是太理想,進攻表現還不差,但防守表現實在太糟糕,近期連續五場失分都超過八十,更是有三場破百,這樣的防守表現才會讓他們勝率難以提升,本場面對進攻表現不錯的波恩電信,失分必定會飆高。

 

兩隊進攻表現都不錯,但Medi拜律特的防守實在太糟糕,本場失分一定會非常高,再加上Medi拜律特節奏相當明快,本場要看到飆分大戰的機率較高,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