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再傳重傷情 沃神爆湯普森腿傷情況糟糕

傳湯普森在訓練時重傷右小腿。(法新社資料照)

ESPN的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勇士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小腿不慎受傷,傷腿不能承重,球隊正為檢測,以評估傷情的嚴重程度。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克萊湯普森是在南加州的訓練中受傷的,部位是右小腿,而不是膝蓋前叉韌帶撕裂的左腿,嚴重程度尚不清楚,他將在未來幾天接受檢測。

湯普森在2018-19賽季總決賽第6場遭遇左膝蓋前叉韌帶撕裂,之後缺席整個2019-20賽季,他在10月2日首次回歸隊內訓練。在勇士隊的迷你訓練營中,湯普森已經展現不俗的狀態。

對於新賽季在聖誕節前開打,湯普森還十分振奮的更新IG,曬出一張自己在健身房內舉重的照片,「還有3周半比賽就要開始了,要讓自己更加強壯。」

根據雅虎記者斯皮爾(Marc J. Spears)的報導,一名瞭解湯普森傷勢的NBA消息人士向他表示:「不太好」。

勇士球員格林(Draymond Green)更新推特,「為我的兄弟祈禱。@克萊-湯普森。」

湖人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發推特,「大大祈禱@克萊-湯普森 沒事!希望傷勢很輕微。」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