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賽事分析》葡萄牙求勝心較低 KS看好控制節奏開小

C.羅納度領軍的葡萄牙。法新社

歐洲國家聯賽A級第三組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葡萄牙@克羅埃西亞

比賽時間: 11/18 03:45

KS分析師推薦: 小球 (預測運彩盤:2.5)

 

葡萄牙終於終止國際賽連勝,後防的表現實在無話可說,上一場也僅僅倍功進一球,但進攻無功而返,導致吞下久違的一敗,但目前積分還是在分組出處於領先的位置,還不擔心,本場面對克羅埃西亞,後防只要持續保持狀態,依舊有機會拿下積分。

 

克羅埃西亞近期三連不勝,整體進攻火力還算不錯,但後防的表現比較令人擔心,近期可以說是場場都有掉球的跡象,本場面對上一場進攻狀態比較差的葡萄牙,或許有機會壓低失球。

 

兩隊狀況由葡萄牙較為出色,但目前葡萄牙在戰績上沒有壓力,求勝心可能比較不足,要打的積極恐怕也不容易,本場要強力進攻的機率實在不高,力保積分即可,這樣的節奏下,對於小球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