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拒絕2年1.03億美元的續約 哈登希望到籃網與杜蘭特搭配

哈登希望被交易到籃網,與杜蘭特聯手爭冠。(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NBA記者貝曼(Mark Berman)報導,哈登(James Harden)確實希望被火箭交易,但他期望的去處只有一個:籃網和杜蘭特(Kevin Durant)聯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目前哈登的合約還剩3年,總計1.33億美元,2022-23賽季4690萬美元。

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為哈登提供2年1.03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報價,平均年薪5000萬也是聯盟歷史上最大的合約,卻被哈登拒絕,他認為火箭爭冠窗口的已關閉。根據之前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哈登想要效力具備總冠軍競爭實力的球隊,而籃網和76人是他最想前往的球隊。

知情人透露,去籃網跟杜蘭特、厄文(Kyrie Irving)聯手,對於哈登而言極具吸引力。

哈登和杜蘭特曾經在雷霆做過隊友,兩人近期也討論過聯手的可能性。消息人士透露,哈登決心要去籃網的情況導致續約沒有進展。

火箭新任總經理斯通(Rafael Stone)希望能夠留下哈登,同時也在傾聽相關的報價。火箭和籃網有過接觸。火箭想要很好的籌碼,因此他們會在市場耐心地等待。目前沒有資訊指出,籃網送出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勒維爾(Caris LeVert)、普林斯(Taurean Prince)和阿倫(Jarrett Allen)等4位球員的籌碼,是否讓火箭滿意。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