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首屆WEIDER威德眾星獎助計畫起跑 助學金總金額達500萬

威德眾星獎助計劃發表。官方提供

美國健康品牌先驅「WEIDER 威德」在台灣長期支持國內運動發展與學生運動賽事,為鼓勵HBL球員學術並進,透過學習培養靈活思辨的能力,吸收多方面知識,加強語言能力,拓展視野及國際觀,豐富未來發展的選擇性,全方位提升球員們在不同領域綻放光芒的機會,WEIDER威德和高中體總共同籌辦HBL首屆【WEIDER 威德眾星獎助計畫】,預計將發出總金額高達新台幣500萬獎學金,讓球員們打球之餘,沒有後顧之憂,學業和技能可以更上一層樓,期盼激發球員多元學習動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WEIDER威德副總Maria表示,「WEIDER威德承襲創辦人Joe Weider致力於推廣運動及學習的熱誠,我們相信卓越運動表現及多元發展不是二擇一的選項,經濟考量也不該成為HBL球員們超越自我的阻礙。“Live Wisely, Live Well.智慧創造美好生活”秉持我們的品牌精神,WEIDER 威德願意成為勇敢追夢眾星的後盾,期許潛力無窮的年輕球員們,成就智勇雙全。」

 

【WEIDER 威德眾星獎助計畫】將在109學年度起跑,此計畫受惠球員包含甲、乙組球員,今年預計將嘉惠92位學生,其中甲、乙組將各有四名學生,獲得最高獎助學金新台幣10萬元,預計總金額達新台幣500萬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