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軟式》拿下歷史性一勝 竹縣成功隊史首闖複賽

照片1竹縣成功與宜縣羅東之戰。大會提供

109學年度國中軟式全國賽,今(16日)進入預賽第二天賽程,竹縣成功對決宜縣羅東,靠著兩任投手邱至平與李翊嘉合力完投7局無失分,僅僅被敲1支安打,終場成功就以4比0完封羅東,以二連勝之姿順利晉級複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成功昨以1比0險勝屏縣恆春,拿下隊史參加全國賽四屆以來首勝,今取得二連勝晉級,隊史首次打進全國賽複賽,每一步都在改寫歷史。

 

談到此役獲勝關鍵,教練俆翊溦表示,「這場比賽主要是投手的部分,兩個人都有穩定下來,另外打擊在壘上有人的執行面做得相當不錯,這點很令人欣慰,昨天拿下全國賽首勝,今天又拿下來,第一次晉級令人感動。」

 

成功屬社團球隊,練習時間除了週間的社團課時間外,只在禮拜六進行半天練習,能夠從縣市賽一路走到全國賽複賽,徐翊溦坦言不容易,「其實這屆算是這幾年蠻有機會的一屆,球員們也有把握機會,最重要的是心態保持正向,能夠在場上穩定下來一球一球去處理。」

 

俆翊溦過去是快壘選手,因緣際會下進入成功擔任體育老師,進而指導棒球社練習,默默耕耘六年後總算開花結果,徐翊溦表示,「心情上其實蠻激動,這對我來說也是鼓勵,剛開始我沒想過自己會教棒球,慢慢一步一步走來,球員跟教練們都很不容易。」

竹縣成功擊敗宜縣羅東隊史首闖複賽。大會提供

舊正棒球場今日其他賽事結果,屏縣光春0-7南市安順、花縣三民2-1北市敦化、屏縣恆春0-4桃市光明。

 

北勢棒球場今日賽事結果,花縣平和1-6桃市龜山、竹縣關西1-3南市民德、桃市青溪5-2苗縣頭屋。

 

萬壽棒球場今日賽事結果,高市七賢0-8桃市仁和、彰縣和美1-2中市大雅、雲縣東和3-6中市光復、竹縣芎林0-8中市中山。

 

櫻花棒球場今日賽事結果,澎縣馬公0-7東大體中、投縣中興6-5新北秀峰、雲縣馬光0-10嘉市民生、新北新泰12-0嘉縣民和。

 

南投縣立棒球場今日賽事結果,桃市新明7-3北市大理、中市向上1-2東縣賓茂、花縣光復4-2竹縣東興、苗縣後龍0-10竹市成德。

 

后里(A)棒球場今日賽事結果,新北瑞芳15-0苗縣頭份、彰縣彰藝1-0南市善化、竹市培英4-0新北汐止、金門金城0-15屏縣里港。

 

后里(B)棒球場今日賽事結果,南市金城11-0基市信義、北市長安27-0苗縣通霄、北市興福7-0高市忠孝、中市西苑0-4新北二重。

 

文中10棒球場今日賽事結果,新北新埔2-4雲縣古坑、高市前金1-12高市橋頭、縣卑南7-0宜縣三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