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conti收賽季二連勝 臺中長力、台電男排精彩拉鋸

台電男排-黃建逢攻擊。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本週男子組最後兩場賽事,由conti隊出戰桃園臺灣產險隊以及臺中長力對上台電男排。conti延續昨日好手感,終場以3:1(26:24、25:21、18:25、25:14)帶回賽季二連勝;最後一組登場的賽事,臺中長力與台電男排上演精彩攻防,臺中長力在團隊積極搶分下,仍舊不敵台電男排,終場由台電男排以3:1 (22:25、25:21、25:21、25:21)的局數收下勝利。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conti與桃園臺產的對戰組合第一局就上演精采deuce戰,conti隊延續昨日手感先下兩局;第三局桃園臺產隊吹起反攻號角,在陣中李權紘、李尼希米攻擊多點開花下,成功從conti手中要回一局,conti隊終場靠著陣中得分主力宋柏霆、周冠宇攻擊得分,在本週賽事中收下二連勝戰績。

 conti得分歡呼。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conti執行教練林顯丞除了肯定選手們的表現,他也希望子弟兵們學習到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林顯丞說:「往後還有很多場球賽要打,不管是企業聯賽還是大專聯賽,都能夠秉持著學習的心態來面對每場球賽,相信對他們比賽經驗、態度都會有所成長。」

 

而臺中長力對上台電男排的賽事,臺中長力隊在開局積極展現得分慾望,在高偉誠、陳昭銘的猛攻下緊咬比分,三度取得領先優勢後,順利收下第一局,可惜在二、三局未能把握,讓台電男排將大比分扳回,終場兩隊上演精彩拉鋸,台電男排靠著黃建逢攻擊得分,成功守住勝利。

 臺中長力-高偉誠。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繳出全隊最高17分的臺中長力高偉誠表示,這兩天對上台電的賽事,雖然最後都未能贏得比賽,但過程卻是相當不錯的。他說:「唯一比較不足的是接發球問題,讓比數沒辦法拉近,不過隊上的整體氣氛及隊友間的磨合相較於前兩週已經越來越好了。」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