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與火箭商討交易哈登 傳籃網欲4換1組三巨頭

傳籃網欲以4換1、交易來哈登組建三巨頭。(法新社資料照)

據《體育畫刊》記者Farbod Esnaashari報導,籃網與火箭正就交易哈登(James Harden)進行談判,他們提供4名球員作為交易籌碼。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已經表態要離開火箭,他希望重新扮演自己在雷霆時期的角色。更有專家指出,威少和哈登都不願再和對方在一起打球了。

為了得到哈登,籃網將會送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勒維爾(Caris LeVert)、普林斯(Taurean Prince)和阿倫(Jarrett Allen)等4位球員。如果交易達成,將在當地時間11月22日宣佈。

籃網記者Billy Reinhardt轉發這則報導,並補充交易方案,火箭多送出PJ-塔克(P.J. Tucker),得到籃網送出2020年的第19順位簽(來自76人)、2023年、2021年和2025年的首輪選秀權。

職業生涯至今,哈登已經獲得過MVP等一些榮譽。哈登和他的身邊人士溝通過,如果火箭決定推翻一切,他有幾支心儀的球隊,熱火、籃網和76人在內。

哈登曾經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在雷霆合作,他們和威少打進過NBA總決賽。哈登離開雷霆後,杜蘭特和威少的合作還算成功,但也有人感歎,或許杜蘭特更適合與哈登搭配。如今籃網出手,或許能夠看到這一幕的到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