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乙足》開賽牽手球童吸引目光 ACA兩球之差打敗高雄

ACA與牽手球童。ACA提供

台灣乙級足球聯賽進入最後一輪賽事,強調防守的ACA本輪對上高雄足球俱樂部。高雄上一輪對上巴卡隆不僅取勝,進攻端甚至狂進五球,兩輪之前高雄對TJ.FC的平手其實也進了三球,這場比賽將再次考驗ACA的後衛群和守門員。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繼上週ACA舉辦了場邊球迷應援活動,讓場邊的觀眾席座無虛席、一位難求之後;本週ACA也邀請自家U8、U10梯隊球員來到球場,擔任牽手球童,代表宣揚公平競爭,在競爭強度激烈的球賽正式開踢之前,球童們也增添許多可愛溫暖的氣氛到足球場上,也傳達到現場每一位觀眾心中。

 ACA前鋒李孟哲上半場為球隊踢進第一球。ACA提供

比賽開始不久後,ACA立刻就有了一次搶得先機領先的可能,邊路新星黃偉傑突破重圍後,分球給射手榜強力競爭者李孟哲,晃倒對手後再分給後方跟進的中場廖茂霖,可惜稍微踢高了點,球剛好飛過門楣。隨後高雄立刻展開反擊,高雄7號前鋒林劭揚,閃開防守球員後強勁射門,但遭到ACA的守門員田所龍之介漂亮擋下。其實本場比賽也是田所龍之介轉隊至ACA後的初登場,他的優異表現可謂「初生之犢不畏虎」,無論是勇敢衝出禁區大腳清球,又或者在後場控傳球掌握節奏,都絲毫看不出是第一次出賽的選手。

ACA年僅16歲的中場馬紹庭表現亮眼。ACA提供 

上半場約過半之際,ACA前鋒衛懋庭和李孟哲,加上邊路田所隼乃介漂亮的小組配合,最後由李孟哲在門前將球射進網內,協助球隊以1比0取得領先;上半場整體而言,ACA在邊路靠著黃偉傑和田所隼乃介不斷衝擊高雄的後防,以及中場馬紹庭的帶球過人和穿針引線,讓高雄的球員們疲於奔命,但ACA門前未能把握機會,僅帶著一球領先進入下半場。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半場結束後,ACA換上前鋒李宗陽和後衛許睿宸。前鋒李宗陽成為ACA進攻新的突破點,不斷於禁區周圍帶球殺入重圍;而許睿宸也在高雄前鋒快攻到門前時,完美鏟掉對手腳下的球,為ACA守下寶貴的一球。比賽直到倒數十分鐘,ACA中後衛譚珷齡於高雄的禁區外一步,遭到高雄球員犯規放倒,ACA在絕佳的位置獲得一次自由球的機會,由前鋒衛懋庭操刀,衛懋庭選手成功踢出弧度無可挑剔的香蕉球,剛好打中門楣;球反彈出來時,當所有人都還傻在原地等待,黃偉傑早就衝到門前將球補進,可說是前鋒嗅覺的最佳教科書。

 ACA前鋒衛懋庭下半場罰球打柱,由黃偉傑補進。ACA提供

比賽最終就以2比0結束,ACA收下本場比賽的勝利,在首屆的台灣乙級聯賽最終排在第三名的位置。以比賽內容來看,ACA整體球隊控球和傳球的技術都非常優異,防守的專注度也讓球隊整個賽季下來,多場比賽都保有未失球紀錄;ACA的年輕選手們今年在比賽經驗上皆有所成長,明年賽季假如要挑戰乙級足球聯賽前兩名,相信將不是問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