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conti直落三迎首勝 台電男排強攻致勝

conti-宋柏霆攻擊。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今日男子組賽事首場由桃園臺灣產險出戰conti,conti隊開局即展現勢如破竹的氣勢,順利收下兩局後,第三局兩隊上演精彩deuce,終局桃園臺產不敵對手強攻,讓conti以直落三(25:17、25:20、28:26)收本賽季首勝;另一場由臺中長力交手台電男排的賽事,兩隊互不相讓、廝殺四局後,由台電男排以3:1(25:20、21:25、25:13、25:22)取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一局由conti隊佔上風,靠著攔網先馳得點,第二局兩隊上演精彩攻防、比分互咬,在得分主力宋柏霆、周冠宇的強攻下先下兩局、獲得聽牌優勢,第三局桃園臺產原望能從conti手中要回一局,但卻在關鍵時刻失分,最終不敵conti強攻,拱手讓出勝利。

conti得分歡呼。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conti隊執行教練林顯丞說:「今天大家都發揮得很好,尤其在防守之後的反擊做得還不錯、關鍵比分攔網也奏效。」他也提到,相較前兩週,今天發球的針對性跟威力也有所成長。

 

隊長吳信賢則表示,雖然第三局遇上小亂流,但透過彼此溝通,讓隊上成功拿下最後一分,他說:「前兩局打完大家覺得勝券在握,所以第三局心態有點鬆懈,導致局末拉鋸,壓力在我們身上後,會打得綁手綁腳,但最後緊要關頭隊上溝通特別多,有把最後進攻防守給穩下來。」

臺中長力-陳昭銘。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另一場男子組賽事由臺中長力面對到老大哥台電公司,球員卯足拚勁攻守將比分逼近,第二局臺中長力在隊長高偉誠、陳昭銘的猛攻下將比分扳平,但因連續失分問題嚴重未能守住第三局,台電男排終場靠著李興國攻擊得分,收下賽季第三連勝。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