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射箭聯賽》魏均珩和林佳恩接力送貝果 寒舍逆轉勝青年隊扳成平手

寒舍集團開心拿下中華企業射箭二年至尊盟主賽G2的勝利。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許瑞瑜/龜山報導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魏均珩、林佳恩接力在男單、女單以6:0完封對手,率寒舍集團隊在中華企業射箭聯賽二年至尊盟主賽G2逆轉勝,比完前四點以積點17:10提前打敗協會青年隊,前兩戰雙方1:1不分上下。

寒舍集團魏均珩。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這項比賽15日上午10時將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展開至尊盟主賽G3,比賽採五戰三勝制,由企箭二年例行賽冠軍協會青年隊,接受在季後挑戰賽出線的寒舍集團挑戰,G4和G5比賽日期為11月21日和22日。

寒舍集團林佳恩。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根據競賽規程,例行賽排名第一的協會青年隊擁有至尊盟主賽G1、G3、G5場的出場順序選擇權,今天G2的出場順序是由寒舍集團隊決定,比賽採積點制,由在五點比賽總積點領先的隊伍獲勝。

協會青年隊女團。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第一點女子團體賽,寒舍集團派林佳恩/蔡佩綺/高佳萍打頭陣迎敵,但出師不利,讓初生之犢不怕虎的協會青年隊隋昀瑾/張庭瑜/田文慈以6:2拔得頭籌,積點5:2領先(團體賽積點上限以5分計)。

寒舍集團女團互相打氣。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寒舍集團隊不甘示弱,第二點男子個人賽由企箭元年「箭林之王」魏均珩披掛上陣,6:0送協會青年隊小老弟蔡薰毅一個「貝果」,第三點女子個人賽東京奧運國手林佳恩再補送「甜甜圈」,6:0勝協會青年隊田文慈,14:5超車。

協會青年隊混雙。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第四點混雙,寒舍集團蔡佩綺/余冠燐對決協會青年隊隋昀瑾/蔡明修,協會青年隊雖以5:3獲勝,但積點10:17勝負已定,就算協會青年隊拿下最後一點男子團體賽,還是無力回天,雙方前兩戰1:1平手。

寒舍集團混雙。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寒舍集團隊教練郭振維說:「第一點排女子團體賽,主要是想讓女將先一起上去感覺和熟悉一下,接著排兩點個人賽,萬一比完前四點還是分不出勝負的話,再由男團來扛勝負的壓力。」

協會青年隊田文慈。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對於寒舍集團隊今天的表現,郭振維給予高度肯定。「風這麼大又亂的情況下,大家的表現都很棒。」至尊盟主賽G1和G2都碰到怪風攪局,郭振維說:「與風共舞是射箭選手宿命,這種難纏的怪風對選手來說,是很棒的磨鍊機會。」

協會青年隊蔡薰毅。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因為今天風除了很大之外,最頭痛的是忽有忽無忽大忽小無法捉摸,在這種怪風下,協會青年隊小將田文慈、蔡薰毅都出現4分、5分和6分的失誤箭,但寒舍魏均老神在在,10分、9分和8分箭各3枝,林佳恩也有一枝10分箭。

寒舍集團魏均珩。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在至尊盟主賽G2賽完前四點便提前被買單,協會青年隊教練徐梓益說:「薑真的還是老的辣!特別是在第二點男單和第三點女單,風大又亂成這樣,寒舍魏均珩和林佳恩一樣能淡定地射出10分箭,真的沒話說。」

寒舍集團林佳恩。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