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2歲威少3年1.3億美元合約 讓眾多有意的球隊望而卻步

威少剩3年1.3億美元的合約,讓眾多球隊望而卻步。(法新社資料照)

據Real GM報導,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想離開火箭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球隊都摩拳擦掌想要得到他,但威少剩餘3年1.3億美元的合約讓他們望而卻步。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賽季,威少代表火箭出場57場,場均35.9分鐘,得27.2分7.9個籃板以及7次助攻,但三分命中率僅為25.8%。

最近在參加SporsCenter的節目時,知名記者溫德何斯特(Brian Windhorst)透露並沒有許多球隊對交易威少有很大興趣:「就我所知,對於威斯布魯克兩方面都是壞消息。火箭新任總教練塞拉斯(Stephen Silas)已經說過,無意對球隊的進攻有太大的改動。我今天已經調查聯盟中很大一部分人,人們對交易威斯布魯克並沒有很大的興趣。並不是因為他們認為他的實力不足,而是因為他的合約。」

據悉,對威少感興趣的球隊包括黃蜂、尼克隊和快艇等。火箭與這些球隊有過短暫的對話和交流,但沒有取得任何進展。

訊息來源稱,威少32歲的年齡,以及還剩3年總價值超過1.3億美元的合約成為最大障礙。另一方面,站在威少的角度,他仍渴望成為球隊的進攻指揮官,也就是球隊的絕對核心,使得他在交易市場的進度「非常緩慢」。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