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 SPORTS》歐國聯小組賽最後兩輪生死鬥 葡法大戰成焦點

葡萄牙vs法國。官方提供

歐洲國家聯賽即將在本週六(14日)晚間重燃戰火,進行最後兩輪的小組賽,C羅(Cristiano Ronaldo)、姆巴佩(Mbappe)、拉莫斯(Sergio Ramos)等歐洲眾球星都將回歸國家隊為榮耀而戰,而歐國聯因賽制影響,每個小組只取一隊晉級,讓最後兩輪的戰況變得相當激烈,最精彩的歐洲強國對決,ELEVEN體育家族將從11月14日至19日一連六天轉播,帶著球迷一起參加這場歐洲足球頂級賽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歐國聯為了提升球賽可看度,在賽制上有別於一般的國家聯賽,踢完小組賽後直接進行四強決賽圈。目前踢完四輪小組賽後,沒有任何一支球隊確定晉級四強,也代表各隊剩下的最後兩場比賽都非常關鍵,其中第三小組,葡萄牙與法國之戰兩隊目前積分相同,誰能在禮拜天(15日)凌晨三點半的比賽獲勝,晉級機會就相當濃厚,而其他組別則有,16日 比利時vs英格蘭、18日 西班牙vs德國,不僅是強強對決的焦點戰役,同時也攸關晉級資格,西班牙與德國上一次交手在9月,當時以1比1握手言和。

 1114-1119全賽程表。官方提供

球星方面,足球皇帝C羅12日在對上安道爾友誼賽,將個人國家隊進球數推進至102球,距離伊朗球王戴伊(Ali Daei)只剩7球差距。比利時方面,總進球數10球當中,小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一人包辦三球,最後兩場賽事將先對上三獅軍團英格蘭能提供多少火力,會是決勝關鍵人物之一。

 

最強、最好看的歐洲頂級聯賽,ELEVEN體育家族六天共轉播22場賽事,有線電視、MOD皆有提供轉播服務,ELEVEN SPORTS官網同步直播。近期台灣之星也跟ELEVEN SPORTS合作,月租最低$69起,就可以一次訂閱所有強檔賽事,詳情請上台灣之星官網訂閱查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