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布克找來完美搭檔? 太陽與雷霆討論交易保羅

傳太陽正與雷霆協商交易保羅。(法新社資料照)

據NBA著名記者文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報導,太陽與雷霆商談有關保羅(Chris Paul)的交易,談判仍然在進行之中,目前沒有達成協議。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重建期的雷霆去年先後送走喬治(Paul George)和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保羅未來兩年薪資達到8550萬美元,交易是有這個可能。

保羅上賽季場均17.6分6.7次助攻,在雷霆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率隊殺進季後賽,同時入選年度最佳第二隊。保羅目前合約還剩兩年,下賽季薪資為4136萬美元,2021-22賽季為4421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太陽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2010-11賽季執教新奧爾良黃蜂,保羅當時效力其中,他十分欣賞威廉斯的執教理念。

太陽上賽季例行戰績為34勝39負,排名西區第十。奧蘭多復賽階段,太陽8戰全勝,但遺憾未能進入季後賽。

太陽隊擁有布克(Devin Booker)和德安德列-艾頓(Deandre Ayton)兩位球星,目前不知太陽願意為保羅付出怎樣的籌碼,如果這筆交易發生,對布克來說,保羅將會是一個完美的搭檔(聯盟關鍵時刻得分最多的球員),將進一步解放布克,可能會讓布克的進攻得到更充分地發揮。

今年休賽期,太陽的薪資空間超過2000萬美元,這也意味著他們在交易之外,仍可以在自由市場上有所作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