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快艇有意追求威少! 與李納德、喬治聯手衝冠?

傳快艇有意交易到火箭核心後衛威斯布魯克。(法新社資料照)

據The Ringer記者奧康納(Kevin O'Connor)指出,快艇與尼克有興趣通過交易得到火箭核心後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奧康納在一檔布落客節目上透露,「有一些值得信賴的訊息源告訴我,許多球隊認為威少是可以被交易的,他們可以交易得到威少。我聽說尼克對他有興趣,我聽說快艇也對他有興趣。」

威斯布魯克是9屆全明星,兩次成為聯盟得分王。2016-17賽季,效力雷霆時獲年度MVP。2019年7月,他被交易到火箭,復賽之後受到傷病的影響狀況不佳,例行賽場均27.2分7助攻7.9籃板。季後賽,場均資料卻暴跌到17.9分7籃板4.6助攻。火箭季後賽次輪出局,威少更是成了頭號罪人。坊間有關火箭要交易他的消息不少,但加盟快艇的傳聞是第一次出現。

未來3個賽季,威少薪資為4100萬美元、4400萬美元以及4700萬美元。

上個賽季,火箭經營狀況糟糕,受到疫情的影響,即使沒有進行交易,火箭下賽季的保障薪資已達到1.3個億美元,逼近奢侈稅線了。此前曾有消息稱,火箭願意為了哈登(James Harden)繳豪華稅。但是如果能交易走威少,火箭會減輕不少的負擔。

快艇希望尋找一位核心後衛,與李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組成三巨頭。不過火箭可能希望在交易談判之中加入喬治。尼克缺少一位核心,除了威少,他們還需要追逐其他巨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