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球迷情緒性找「戰犯」 兄弟球員臉書致歉

詹子賢敲出勝打點。李天助攝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中信兄弟再度於總冠軍賽失利,部分球迷情緒激動,開始在心中的「戰犯」臉書發情緒性的言論,其中表現不理想的詹子賢也成為眾矢之的,日前他也默默地關閉粉絲頁。

 

經過幾日的沉澱,詹子賢重新開啟粉絲頁,並發文表示,「很抱歉的讓大家再次失望 是我自己沒做好!無論鼓勵與批評都在這感謝各位的關心。都需要再失敗中得到更好的自己,在這球隊裡感受到我不是一個人在打球!而是跟著家人一起很開心的在球場上工作生活 很慶幸我有這麼好的一個家庭,也期望自己能成為更強大的自己。」

 

詹子賢在總冠軍賽曾在第4戰敲出全壘打,但總共7場比賽下來,21個打數僅有4安,其中2安集中在第4戰,打擊率僅1成9,也讓他成為眾矢之的。

 

兄弟守護神李振昌也自責地表示,「棒球是結果論的運動,經過一晚的沈澱,才能接受最終結果,也深深檢討了自己,如果在下半季沒有救援失敗、沒有拿敗投,這樣是不是也就能順利拿下下半季冠軍、總冠軍戰保底1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