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拉梅洛巴爾將成今年選秀狀元 前三人選幾乎已確定

傳拉梅洛巴爾將成今年選秀狀元。(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ESPN選秀專家奇沃尼(Jonathan Givony)報導,大多數球隊的辦公室成員都認為拉梅洛巴爾(LaMelo Ball)會成為今年的選秀狀元:要麼是灰狼自己選擇巴爾,要麼是灰狼將狀元簽交易到其他球隊,其他球隊再選中巴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包爾是鵜鶘控衛朗佐巴爾(Lonzo Ball)的弟弟,上賽季他曾效力於澳洲聯賽,出戰12場、場均17.0分7.6籃板6.8助攻。

另外,NBA多支球隊高層對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訓練表現感到失望,因為他的跳投既遲緩又不穩定。不過考量到他只有19歲,能有所看到的表現就說明足夠優秀,而且愛德華茲參加過勇士的試訓,留下深刻的印象。《舊金山紀事報》報導稱,如果屆時愛德華茲沒被灰狼選走,勇士就會出手。

多名球隊高管、球探和經紀人表示,除非出現不可預知的意外,否則今年選秀的前三人選已經鎖定:巴爾、愛德華茲、懷斯曼(James Wiseman)。儘管這三人具體順位無法預測,但均不會跌出前三。

今年選秀大會將於11月19日舉行,灰狼擁有狀元簽、勇士榜眼、黃蜂探花。據悉,雷霆、公牛和活塞都有意通過交易得到狀元簽。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球隊總經理透露:「那些順位較高的幾支球隊都在竭盡全力爭取向下交易簽位。老實說,今年前幾順位的選秀權交易價值不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