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世新瞄準二連霸 女籃第1階段16日開打系列之一

世新大學女籃尋求二連霸。官方提供

世新大學拜上季四強戰在UBA決賽史上僅見的3OT以1分險勝,冠軍賽再克文化大學首度封后,掌兵符20年的總教練何正峰得償「20年磨一冠」心願,本季瞄準二連霸,且添柴加火,找來前菲律賓國家女籃當家中鋒潔丹妮兒(Jack Daniele Animam),再留下原要披台元戰袍打WSBL的上季冠軍賽MVP林蝶,大四的她續撐1季,擺明靠強勢禁區拚衛冕。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另網羅前臺師大後衛李吟娸及甫自HBL南山畢業的親妹妹李盈潔,填補羅培甄、羅培儀助拳1年後轉戰WSBL所留缺口,羅家姊妹上季自佛光轉來幫世新攻頂,連結在普門、佛光姊妹各連拿HBL、UBA的3冠及4 冠,依生涯規畫改披台元球衣,姊妹檔換姊妹檔,除了羅變李、功能不一,既未吃虧也不佔便宜。                                       

                                                                  

轉進台元的還有上季封后無名英雄方妤,補進滬江畢業的白綺葳,金牌軍成員俱在,含射手陳育緹,後衛陳筱涵、蘇嘉嫻,前鋒謝津宛、許玟瑄、楊淑琄、林妘樺,中鋒吳孟蕎、吳亞庭及進步明顯的奈及利亞外援伊思尤瑪,全是即戰力,每一位置起碼2人可用,上季預、複、決賽都排第一,總戰績17勝1敗,唯一敗是六強複賽輸佛光,本季除了連霸、其餘免談,尤其潔丹妮兒將帶來啥效應,備受矚目。         

                                                                  

195公分、90公斤的潔丹妮兒,本月27日將滿22歲,菲國立大學畢業,來世新續讀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碩一,菲律賓國家隊多年歷練,拿過東南亞運動會(Sea Games)金牌,來臺打過瓊斯盃,更是菲律賓參加世界盃、亞洲盃三對三國家隊成員,高壯且靈活,上月來台已隔離完畢向世新報到及練球,可順利在UBA亮相。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