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賽事分析》兩隊進球火力穩定 KS看好開出大球

漢堡近期狀況狀況相當不錯,德乙開季後六連不敗,一共拿下五勝。摘自官方推特

漢堡@荷爾斯泰因基爾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比賽時間: 11/10 03:30

KS分析師推薦:大球(預測運彩盤:2.5)

 

漢堡近期狀況狀況相當不錯,德乙開季後六連不敗,一共拿下五勝,積分目前也排在德乙第一的位子,進攻表現非常搶眼,六輪攻下15球,本場面對後防近況不是太理想的荷爾斯泰因基爾,相當有機會有所突破,進球數值得期待。

 

荷爾斯泰因基爾近期表現略顯下滑,近期呈現二連不勝的狀態,主要就是近期後防的表現下滑,導致吞下本季第一敗,本場面對首位的漢堡,後防的狀態實在令人擔憂,但在進攻端的表現還算穩定,依舊相當有機會能夠有進球。

 

兩隊進攻端的表現都相當不錯,近期都是場場都有球進的表現,而且荷爾斯泰因基爾的後防近期出現的防守缺口,導致近期掉球偏多,本場對於大球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