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臺中長力嚴密攔網致勝 雲林MIZUNO主場上演逆轉秀

臺中長力 維持不敗紀錄第四勝入袋。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男子組賽事率先由桃園臺灣產險迎戰臺中長力男排,上週兩隊碰頭帶來五局精彩好球,今日再度交手,最終由臺中長力男排以三個局數(25:18、25:19、25:21)直落三取勝;而雲林MIZUNO與conti的對戰組合,兩隊鏖戰五局,終場由雲林MIZUNO以3:2(19:25、25:22、21:25、25:23、15:12),力退conti,在主場拿下二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本賽季二度交手,臺中長力男排展現勢如破竹的氣勢,首局不只焦璿誠、潘均儒攻擊多點開花,在攔網也攻下多分,第二局開局依舊由臺中長力佔上風,但桃園臺灣產險急起直追、上演精彩攻防,陳政錡在關鍵時刻的得分,縮小兩隊比分差,但依舊不敵臺中長力嚴密攔網,靠著高偉誠攻擊得分,讓臺中長力搶先聽牌。

 臺中長力 高偉誠發球穩定。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延續上局氣勢,臺中長力在柯宗甫強攻下取得領先優勢,加上桃園臺灣產險失誤頻傳,臺中長力男排在終場以直落三抱回勝利。執行教練莊世賢說:「今天攔網比較有針對性,加上之前已經有交手經驗,對於對手的習性、攻擊位置有一定的了解,今天有提醒球員多主動找球。」

 

另一場男子組由雲林MIZUNO對上conti的賽事,conti隊第一局在宋柏霆砲火猛攻、兩記ACE球下拉開比分後,順利搶下第一局,第二局雲林MIZUNO在攔網攻下多分,讓conti取得的領先優勢被追回,第三局兩隊上演精彩攻防戰,比數緊咬,最後靠著郭家銘在關鍵時刻攻擊得分,讓conti取得大比分2:1領先。

 雲林MIZUNO 黃正良拿下單場最高27分。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第四局雲林MIZUNO吹起反攻號角,嚴密的防守讓conti未能在此局抱回勝利,決勝局MIZUNO氣勢不減,成功逆轉,在主場拿下二連勝。連續兩天比賽都打滿五局,雲林MIZUNO執行教練呂紹平表示,選手在落後的時候,可能會想要放棄,但在第四局經調整後,有重新找回比賽節奏,本週陣上默契也漸入佳境、越打越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