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陳柏良暌違4年將重回中超! 進球助長春亞泰衝超成功

陳柏良助長春亞泰衝超成功。摘自長春亞泰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可望重返中超!在2016年隨著杭州綠城降級中甲後,陳柏良今加盟長春亞泰,今在衝超組最後一輪中進球,助長春亞泰以3比0打敗成都興城,取得衝超組第1,明年將直接晉級中超,陳柏良也可望自2016年之後再度重返中超賽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2歲陳柏良在今年3月正式加盟長春亞泰,但今年因疫情關係,中甲賽制改採兩階段,首階段長春亞泰等6隊晉級衝超組,接著第2階段在衝超組取得第1便可直接晉級中超,排名第2還得打衝超的附加賽。

 

陳柏良在前1場與昆山之戰就進1球,今長春亞泰與成都興城之戰只要和局就可拿下第1直接晉級明年中超。

陳柏良連2場進球。摘自長春亞泰官網 

但長春亞泰在開賽第2分鐘就由譚龍進球,第38分鐘陳柏良在禁區內接獲自由球頭槌進第2球,第41分長春亞運再添1球,下半場長春亞泰頂著對手反撲,最終以3比0獲勝,長春亞泰以4勝1和的不敗戰績取得衝超組第1,明年新賽季將可直接晉級中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