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猛威爾報仇讓德保拉「不快樂」 統一轟8分大局扳平戰局

猛威爾勝投。李天助攝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G6重返洲際棒球場,統一再度展現強大韌性,尤其在第8局火力大爆發,一口氣灌進8分,終場12:1大勝兄弟,將總冠軍賽扳成3平。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賽後統一獅主帥林岳平表示,「明天並非生死戰,而是定勝負之戰,相信球員能夠有所發揮,一舉奪下總冠軍。」

 

雙方再度派出洋投對決,前役吞敗的猛威爾報了一箭之仇,主投7局僅被敲出6支安打,全場僅丟到1分,且為非自責分,還飆出6次三振,最終拿下單場MVP。

潘武雄建功。李天助攝。

兄弟王牌「快樂保拉」德保拉今天則快樂不起來,首局就被潘武雄敲出二壘安打失掉2分;5局又被陳鏞基轟出2分砲,最終累計7局投球,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敗投。

 

統一此戰寫下多項紀錄,最終勝分差11分,打破兩隊在總冠軍賽的對戰記錄,同時統一總冠軍賽隊史累計400分打點,單局進帳8分,則打破總冠軍賽G6單局得分記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