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男子組兩場五局大戰 雲林MIZUNO喜收首勝

地主雲林MIZUNO 激戰五局拿下勝利。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聯賽第二週賽程移師雲林科技大學體育館,首日兩場男子組賽事皆上演五局大戰。臺中長力男排和conti的對戰組合,兩隊鏖戰五局後,最終由臺中長力男排以3:2(25:19、25:20、21:25、23:25、15:11),收下勝利;另一場由雲林MIZUNO對上桃園臺灣產險隊的精彩攻防戰,最終由雲林MIZUNO隊以3:2(25:12、27:29、20:25、25:19、15:13)在雲林主場取得球隊開季首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首場賽事一開局,臺中長力男排遇上亂流、失誤頻傳,重整隊上節奏後率先拿下第一局。次局兩隊上演精彩攻防,臺中長力延續上局氣勢,搶先聽牌,第三局conti隊吹起反攻號角,開局便取得領先優勢,加上周冠宇、宋柏霆攻擊多點開花,讓球隊順利拿下第三局勝利。第四局conti隊砲火猛攻,雙方比分緊咬,最終conti隊將大比分追平,拿下此局。決勝局兩隊繼續上演精彩拉鋸戰,最終靠著陣中高偉誠、柯宗甫攔網得分,讓臺中長力男排成功收下此役。

臺中長力焦璿誠 全隊第二高分。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第二週首場賽事就上演五局大戰,雖然最後臺中長力男排隊拿下勝利,但執行教練莊世賢卻表示隊上整體表現不佳,他說:「conti今天的攻擊很有破壞性,但我們攔網一直沒有做好。」這週將再針對防守做調整。

 

另一場男子組賽事,雲林MIZUNO身為地主隊一開局就氣勢逼人、攻守俱佳,在隊長黃正良、甘明修的炮火猛攻下,取得領先優勢;第二局兩隊比分緊咬,上演精彩Deuce戰,兩隊四度平手,最後桃園臺灣產險隊靠著李尼希米攻擊得分,雙方各拿下一局。延續上局氣勢,桃園臺灣產險隊拿下第三局,搶先聽牌;重新調整後,雲林MIZUNO在第四局將大比分扳回,決勝局更靠著團隊猛烈攻勢,抱回賽季首勝。

雲林MIZUNO隊長黃正良 攻擊。大會提供

本週回到主場雲林比賽,地主隊-雲林MIZUNO也舉辦球隊主題日活動,祭出球隊周邊商品,發放球員卡號碼牌舉辦互動小遊戲、賽後簽名會吸引大批球迷到場,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親臨球場為選手打氣、進行開球儀式,盼兩日在雲林的賽事能順利進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