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作弊醜聞後還能回紅襪執教 柯拉道歉了

今年年初因作弊案離職的柯拉(Alex Cora)重回紅襪新任總教練。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天宣布,重新網羅今年年初因作弊案離職的柯拉(Alex Cora),作為球隊的新任總教練,雙方將簽下2年合約,另外附帶2年的選擇權;談到重新迎回柯拉的關鍵,紅襪首席棒球官布魯(Chaim Bloom)表示自己和他促膝長談,柯拉知道自己做錯了,同時也為自己的行為公開道歉。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紅襪休賽季一度面試9名總教練候選人,直到上週只剩下柯拉以及富爾德(Sam Fuld)在做抉擇,而當紅襪高層飛往波多黎各會面柯拉的消息傳出後,勢頭就偏向柯拉那邊,紅襪也在今天正式宣布,讓柯拉重返球隊執教。

 

談到選擇柯拉的原因,布魯表示,雖然候選名單一字排開都有不錯的資歷,但他一直想跟柯拉談談,因此決定等到世界大賽結束、柯拉禁賽期告一段落後,雙方才來促膝長談,布魯說:「我們的對話冗長、激動、情緒化,柯拉知道自己做錯了,他對此感到後悔。」

 

重返紅襪執教後,柯拉今天也為自己過去的錯誤行為發表聲明道歉,他說:「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有時間去反思和評估很多事情,我意識到我能再次帶領這個團隊是多麼幸運的事情。沒有參加棒球比賽、為我家人以及球團帶來負面關注,是極度艱難的事情,對於我過去行為所造成的傷害,我感到非常抱歉,我會努力工作,讓這個球團以及支持者感到驕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