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尼克有意讓安東尼回家 保羅動向將左右他的決定

安東尼恢復自由身,傳尼克有意簽他重回紐約。(法新社資料照)

據《紐約郵報》報導,消息靈通人士透露,尼克仍有意在休賽期把老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重新帶回紐約,即使他們無法通過交易得到保羅(Chris Paul)。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天,36歲的安東尼在IG發佈自己的訓練照並配文,「一部分是為曾經的自己而戰,其餘的則是為將來而鬥爭。」

安東尼上賽季加盟拓荒者後,展示自己尚能一戰的狀態,打了58場例行賽,場均出場32.8分鐘,交出15.4分6.3籃板1.5助攻的數據。

如今安東尼的身份是完全自由球員。根據之前的流言,拓荒者有意留下他。曾在金塊執教過安東尼的喬治卡爾(George Karl)建議他繼續留在拓荒者。

「我祈禱能是波特蘭,」安東尼正在權衡各種選項,「說實話,我覺得我在波特蘭找到家的感覺,我適應了這支球隊,我和隊裡的人相處得非常融洽,他們和我相處得也很好。在我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我確實認為這是最適合我的。」

有訊息來源指出,保羅的去向可能左右安東尼的決定,如果尼克能得到保羅,安東尼將非常有興趣重回尼克隊。眾所周知,安東尼和保羅私交很好。

安東尼曾在尼克效力7個賽季,打了412場例行賽,場均24.7分7.0籃板3.2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