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魏浩倫10.68達標亞青少 決賽劍指全中錦大會紀錄

新化高工「勁量小子」魏浩倫在高男100公尺預賽,以10秒68達標亞洲青少年田徑賽。資料照片 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109年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在颱風「閃電」的風雨伴隨下開賽,新化高工「勁量小子」魏浩倫在高男100公尺預賽,以10秒68在分組排第一,並達標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決賽的目標是破大會紀錄10秒60

這項比賽6日在台東縣立體育場登場,遇到颱風「閃電」攪局,讓選手吃足苦頭,7日續在原地較勁,大家都希望天氣可以轉好些,以利締造佳績。

高男100公尺預賽,分在第二組的中市長億高中林于烜10.62(超風速+3.6),在所有選手中排第一,第九組的國立新化高工魏浩倫10.68(+1.5)排第二,達標亞洲青少年田徑賽,新北樹林高中陳逢茂10.76第三

魏浩倫的教練胡文瑜說:「最近浩倫一樣按表抄課,自從上一場的城市杯跑出水準之後,信心大增,今天在風雨交加下出賽,趟過程算滿意,並沒有受天氣影響太多,希望決賽可以打破大會紀錄(10秒60),再創佳績。」

排名第一的林于烜國二就拿下全中運100公尺金牌,可惜國三到高二都因傷所苦,今年剛升上高三的他,期待能夠走出受傷陰霾,讓成績更上層樓。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