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賽事分析》兩隊進攻大當機 KS看好進球不易開小

班來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連續三輪英超賽事都沒能搶勝。摘自班來官方推特

班來@布萊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11/7 01:30

KS分析師推薦:小球(預測運彩盤:2.5)

 

班來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連續三輪英超賽事都沒能搶勝,更糟糕的是進攻端,連續三輪都沒有進球紀錄,這樣要贏球實在太難了,本場面對後防表現也不差的布萊頓,進球恐怕也相當困難。

 

布萊頓近期狀況也不是太好,也是連續好幾輪都沒能贏球,進攻表現也不是那麼理想,雖然後防的表現還算中規中矩,但不會進球也實在很難取勝,本場面對進攻表現不理想的班來,想得取得積分,後防的表現顯得更為重要。

 

兩隊狀況都不理想,進攻端的表現都不理想,想進球都相當困難,本場要看到流暢的進攻恐怕相當困難,甚至兩隊都有球進的機率也不高,對於小球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小球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