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德羅贊沒和馬刺討論續約 可能在執行球員選項後被交易

馬刺可能在德羅贊執行球員選項後將他交易。(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霍林格(John Hollinger)報導,當家主將德羅贊(DeMar DeRozan)沒和馬刺討論過續約,可能在執行球員選項後被交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德羅贊上季出戰68場比賽,場均34.1分鐘,得22.1分,5.6次助攻和5.6個籃板,他在2020-21賽季擁有價值27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霍林格指出,「德羅贊下賽季擁有價值27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他幾乎肯定會選擇執行,但他沒有與馬刺討論過是否提前續約的問題。馬刺正在重建,德羅贊已經31歲了,所以更可能的情況是在他選擇執行球員選項後被交易。」

幾天前,據《體育畫報》和《Heavy》等網站的報導,公鹿和籃網都已經詢問馬刺交易德羅贊的可能性。籃網已經擁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兩大超級球星,但他們明顯希望在今年休賽期有所補強,無論在選秀大會,自由球員還是交易市場上的補強,德羅贊是目標之一。

更早之前,The Ringer記者歐康諾(Kevin O’Connor)報導,他聽說德羅贊的名字出現在一些交易對話中。如果德羅贊選擇放棄球員選項,成為自由球員,獨行俠可以給出一份令德羅贊滿意的合約。

另外,也有人認為德羅贊加盟熱火是「雙贏」,熱火需要他的火力,而熱火則是能幫助他取得圓總冠軍夢的機會,同時也擁有足夠的薪資空間來簽下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