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小葛」自覺過胖拖累球隊 休賽季甩肉5公斤

「小葛」休賽季甩肉5公斤。摘自個人IG

【林智傑/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考量到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移動較緩慢,今年賽季讓他專職球隊一壘手,而在球季結束後,他本人也意識到自己過胖的問題,近日接受訪問時,他就表示自己在休賽季已經甩肉12磅(約5公斤)。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根據大聯盟官網資料顯示,小葛雷諾的體重為250磅(約113公斤),但他近日接受《El Caribe》訪問時就表示,4個月前夏季訓練營開始時,自己的體重一度飆升至280磅(約127公斤),不過他也意識到自己體重過重的問題,自從休賽季至今,已經減掉12磅(約5公斤)。

 

小葛雷諾說:「我沒有很好地去接受第二次訓練,我告訴我自己這不能發生第二次,我超重了,我說過不能再發生一次,我必須立即開始訓練。」不僅如此,他也向隊友道歉,因為他這個賽季的身體狀況太差,導致無法好好發展,也承認自己應該更加努力地發揮所有潛能。

 

除了訓練之外,小葛雷諾也透過飲食去減重,包含減少脂肪的攝入、每天定時吃晚餐等等,他希望自己能夠瘦到240-245磅左右。

 

小葛雷諾今年全勤出賽,繳出2成62打擊率、9轟、33分打點的成績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