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把霍樂迪擺上架聽取報價 多支爭冠球隊對他感興趣

傳鵜鶘把霍樂迪擺上架聽取其他球隊的報價。(法新社資料照)

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消息靈通人士透露,鵜鶘隊把霍樂迪(Jrue Holiday)擺上架,願意聆聽其他球隊的報價。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7年休賽期,霍樂迪和鵜鶘隊簽下5年總價值1.26億美元的續約。2020-21賽季,霍樂迪的年薪是2613萬美元。他的現有合約將在2022年夏天到期,不過21-22賽季擁有球員選項。

上賽季,霍樂迪成為鵜鶘隊的進攻核心,他具有出色的處理球能力,例行賽場均出戰34.7分鐘,得19.1分6.7助攻4.8籃板1.6抄截的數據。

站在鵜鶘隊的角度,他們希望能用霍樂迪換到一些未來選秀權和潛力新星。

在此之前,曾有流言指出,一旦鵜鶘隊開放對霍樂迪的交易討論,他馬上會成為交易市場香餑餑的重點目標。

有訊息來源稱,幾支爭冠球隊對霍樂迪感興趣,他們向鵜鶘表達想得到這名後衛的想法。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史勒特(Anthony Slater)的報導分析,由於籌碼受限,勇士、湖人和快艇都不是霍樂迪的潛在下家。

熱火隨隊記者溫德門(Ira Winderman)在推特表示,「之前已經說過了這個問題,(霍樂迪)非常適合熱火。即便我們需要將希羅(Tyler Herro)作為交易籌碼,都沒有問題。熱火現在已經到了抓住關鍵機會的緊要關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