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柳賢振入圍美聯塞揚決選 坦言自己是陪跑者

柳賢振入圍美聯塞揚決選。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美聯塞揚獎決選名單日前公布,本季轉戰多倫多藍鳥並簽下4年8000萬美元合約的韓籍強投柳賢振,今年也入圍塞揚獎最三強,不過他昨天出席在南韓首爾的記者會就認為,自己在這份名單上就是一個陪跑的角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除了柳賢振外,美聯塞揚獎決選名單入圍的有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畢伯(Shane Bieber)以及明尼蘇達雙城前田健太,不過畢伯本季在投手丘上展現的宰制力,可以說是無庸置疑,本季共拿下8勝、防禦率1.63,還投出122次三振,順利成為大聯盟2020年賽季的三冠王,美聯塞揚獎可以說是幾乎到手了。

 

正因畢伯表現如此亮眼,柳賢振昨天接受訪問時才會說:「我認為我遠遠落後於其他候選人,我很難贏得這次塞揚獎,我很感激自己是決選名單其中一人。」

 

回顧今年賽季,柳賢振的表現其實並不差,單季繳出5勝2敗、防禦率2.69防禦率的成績單,去年以國聯防禦率王的身分在塞揚獎票選獲得第二名,至於今年球季是否會維持這個標準,票選結果將在下週揭曉。

 

今年球季結束後,柳賢振也回到南韓休息,談到接下來最想做的事情,他直言希望能多花時間陪伴家人,畢竟女兒今年5月才剛出生,而被問到投球根帶小孩哪個比較困難時,他笑說:「我對家長們有無比的敬重,我想帶小孩比較困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